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力神电池“圆柱型21700动力电池高安全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通过验收

2023-02-20 09:12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池模组力神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力神电池承担的天津市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圆柱型21700动力电池高安全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受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委托,天津市科技咨询业协会组织专家组对公司承担的天津市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圆柱型21700动力电池高安全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评审。会上,来自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巴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对项目开展结题验收。

本项目开发了新的热失控触发技术,建立了全套的热失控评价体系,完善了热失控设计理论,为单体电池热失控和电池模组、PACK层级热扩散研究提供了理论支持;同时从电池化学体系安全和结构安全两方面入手,提升了电池本征安全和后端安全,培育了优秀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圆柱型21700-4.8Ah动力电池产品,产品销售两年以来,零起火事故。

与会专家依据相关规定,审阅了相关项目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圆柱型21700动力电池高安全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考核指标要求,同意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模组查看更多>力神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