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雷鸣山、韩君调研三峡集团新疆区域工作

2023-02-20 10:54来源:三峡集团作者:李时宇关键词:三峡集团雷鸣山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一行在乌鲁木齐市调研三峡集团新疆区域工作,看望慰问三峡集团新疆区域干部职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新疆区域各单位有关工作汇报,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良友、吕庭彦出席会议并一同调研。

雷鸣山、韩君对三峡集团新疆区域干部职工扎根大西北、爱岗敬业、认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雷鸣山、韩君表示,要持之以恒开拓进取,紧盯关键环节、重点任务、项目落地,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为三峡集团在疆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要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抓科技创新领域建设,加强技术研发攻关,不断延伸创新链、完善产业链,将创新成果有力有效运用到各个项目领域中。要牢固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既要高质量发展也要廉洁合规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三峡集团在疆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雷鸣山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