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煤电提质增效!国家电投陈海斌到上海电力开展专项督导

2023-02-20 11:07来源:国家电投作者:冯灵楷关键词:国家电投陈海斌上海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海斌上海电力开展国际业务及煤电提质增效专项督导。

陈海斌先后听取上海电力关于“十四五”国际化规划优化落地和煤电提质增效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上海电力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上海电力优势,落实国家电投“十四五”国际化规划优化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境外创新转型落地见效,持续提升跨国经营指数。要深耕现有国别,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做实境外代表处,加大国际合作力度,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际业务,进一步提升国家电投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要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升电厂安全管理水平。要狠抓对标管理,树牢争先意识,统筹抓好电力营销、燃料管理和运行维检等各项工作,确保煤电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国家电投国际部、营销中心有关负责人,上海电力有关负责人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陈海斌查看更多>上海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