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豪森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9.93亿元 用于新能源汽车用动力锂电池等项目

2023-02-20 13:04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动力锂电池新能源汽车豪森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晚间,豪森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93亿元,将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驱动电机智能装备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其中,新能源汽车用动力锂电池、驱动电机智能装备项目拟投资10.22亿元。该项目实施主体为豪森股份全资子公司豪森润博智能装备常州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位于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园区武宜南路东侧、敬业路北侧地块,占地面积75,247平方米。

对于该项目实施的必要性,豪森股份表示,新能源汽车采用了新的动力来源、驱动系统及其相应的控制系统,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扩张刺激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等核心零部件行业的崛起,催生了相应智能制造装备新的广阔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锂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豪森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