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300亿!广汽集团设立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基金

2023-02-21 08: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广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8日,广州产业投资母基金、广州创新投资母基金以及广州产业发展研究院在广州宣布成立。其中广州产业投资母基金规模为1500亿元,广州创新投资母基金规模为500亿元。

广汽资本、广州产投共同设立300亿规模“汽车产业发展基金” 作为广州产业投资母基金首批合作企业,广汽集团通过广汽资本于去年11月与广州产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1500亿元广州产业投资母基金下,合作设立“汽车产业发展基金”,规模为300亿元,投向对广州市汽车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扩链具有重要意义的重大产业项目和优质企业,着力提升广州市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现代化水平,构建安全自主可控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助力广州培育以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芯片为核心的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抢占汽车产业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制高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智能网联汽车查看更多>广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