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三菱电机公司收购直流断路器开发商

2023-02-21 08:44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直流断路器高压直流三菱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三菱电机公司2月16日签署了一份股份转让协议,将全资收购Scibreak AB,这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公司开发直流断路器(DCCB)。这两家公司旨在通过密切合作开发高压直流(HVDC)系统的DCCB技术,以支持可再生能源的全球部署,从而加强其统一业务的竞争力。

据悉,Scibreak在操作时间和占地面积方面拥有市场领先的DCCB技术,通过收购股份,三菱电机将利用Scibreak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引领DCCB的市场商业化,加强其全球HVDC系统业务,并通过进一步普及可再生能源为实现碳中和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直流断路器查看更多>高压直流查看更多>三菱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