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蔚来创始人李斌:2023年将新增1000座换电站!

2023-02-21 10:15来源:蔚来关键词:换电站电动车企蔚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21日,蔚来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发布消息称,蔚来汽车确定新的目标,决定2023年新增1000座换电站,到2023年底累计建成超过2300座换电站。新增的1000座站中,400座左右会建设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或者高速口,加快高速换电网络布局速度;约600座会部署在城区,重点布局有一定用户基数、还没有换电站的三四线城市与县城。

蔚来团队已经在按照新目标进行全方面的准备,目前三代站的量产工作进展顺利,预计4月份开始可以大规模量产,5月份换电站部署将提速。从6月份开始,将基本保持每月120-150座换电站的建设速度。李斌称,蔚来将会在2月28日推出换电站心愿单功能,邀请用户参与推荐换电站的选址区域,提供场地和电力容量等资源的帮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换电站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蔚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