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电气性能检测设备大发展 Type-C工业连接器备受关注!

2023-02-21 11:06来源:凌科电气关键词:凌科电气工业连接器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各种电子电气设备和智能设备极大繁荣。当然这背后离不开各类电气性能检测设备的支撑。在实验室,户外等场景下进行相关测试项目,电气性能检测设备对连接器的可靠性,传输性能和环境性能等方面均有着较高要求。由凌科电气全新开发的LP16 款Type-C防水工业连接器,就能在实验室、户外等场景下实现数据和电源同口高速稳定传输,是各种电气性能检测设备,尤其是紧凑型、轻量型检测设备极为契合的一款工业连接器。

图片1(1).png

适配电气性能检测设备

凌科电气的上述这款工业连接器采用Type-C接口,一个接口就能实现充电和数据传输的功能,性能强大,在Type-C接口正成为电子设备统一的主流接口的背景下,带有Type-C接口的航空插头就能适配更多设备的充电与数据接口,通用性更强。另外,Type-C接口相对于普通USB接口更加纤薄,在设计工业连接器时有利于将外壳设计得更小型化,这非常适合一些紧凑型、轻量型的检测设备的需求。当然凌科的这款Type-C工业连接器,以工业级标准打造,完全能适应实验室、户外等环境对电气性能检测设备连接器的考验,确保数据与电源的稳定安全传输。

2(1).png

优势出众 连接高可靠

凌科电气新近开发的LP16 Type-C工业连接器,它有着经典款LP系列防水耐腐蚀等优质的工业连接器基因,并与高传导率线束以包胶工艺融为一体,可在实验室,户外等严酷场景下保障电源与数据传输的高可靠连接。那么它究竟具备哪些突出的优势特点呢?具体表现如下:

01电源数据二合一,高效连接

凌科Type-C工业连接器采用全新高速接口Type-C,内置有高性能处理芯片,接口触点数量是传统接口的数倍,能承受更高电流,可实现检测仪电源快充需求,同时还具备高速数据传输性能,最大传输速率可达10Gbps,能保障数据的导出和导入都能疾速完成,无需担心数据传输卡顿不畅,还可节约大量时间,提高检测效率。

6381198110217014412445752.png

02防护等级高,适应多种环境

凌科Type-C工业连接器的环境性能非常突出。在防护等级上,最高可达IP68,能够防御高潮湿、水液和粉尘环境的挑战;在耐高低温上,可适应-25℃~85℃的高低温环境,无惧室内室外温度环境使用的影响;在防腐蚀上,连接器外壳主体和线束均采用了一种高性能户外工程塑胶材质,使之具备超强的耐腐蚀性能,能避免实验室等环境下腐蚀性因素的影响。总之,凌科这款航空插头能保障电气性能检测设备在复杂环境下的稳定可靠连接。

6381198121359714475385534.png

03防电磁干扰,保障设备传输

凌科这款Type-C工业连接器,在连接器和线束上均采用了多层电磁屏蔽层结构设计,具备足够强的抗电磁干扰能力,能有效减少周边电气设备等电磁环境对航空插头内传输数据的干扰,从而更大程度上保障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

6381198113236654727369117.png

04产品寿命长,避免频繁更换

航空插头主体采用了优质的高性能户外工程塑胶材质,并经全自动智能化设备注塑工艺成型,强度高更耐用;连接器尾部出线部位采用了包胶工艺,二者合为一体,连接器尾部和线缆连接处的抗拉扯能力更强,能有效避免长期振动环境或者拉扯使用造成损伤或折断。因而这款Type-C工业连接器的耐用性和寿命更长。

6381198115532506532085743.png

更全线束产品 专业定制服务

凌科电气除了工业连接器产品的类型覆盖范围广以外,线束类产品的类型也相当全面。它全面涵盖:电源类线束(2/3/4芯);数据类线束(USB/HDMI/Type-C);信号类线(5/6/7/8/9/10/12/14/19/24芯、RJ45、光纤);混合类(电源+信号)线束(2+7芯/2+6芯/3+2芯/3+16芯/4+4芯)。外壳材质有塑胶型、塑胶+金属型、金属型三种方案可选;开孔尺寸有M12、M16、M20、M24与M28等尺寸可选;线长有0.5m、1m、1.5m、3m、5m、10m等规格可选;另外我们可根据客需提供定制化服务(产品外壳色系、开孔尺寸与线长等均可按需定制)。

线束可满足CQC、UL、VDE的同等要求,具备IP65/IP67/IP68(可选)防水等级,可满足VW-1/UL94V-0级阻燃要求,具备耐严寒、抗高温、抗UV、耐腐蚀、抗振抗冲击、高强度、抗折断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户外、车间等复杂恶劣的工作环境中,确保连接可靠稳定运行。

凌科电气是一家专注工业连接器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产品畅销海内外18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市场。目前凌科电气已累计荣获近100项各类专利技术,产品获得了UL、TUV、CQC等中国、美国、欧盟多国的权威认证,符合CE、RoHS、REACH等环保标准。并拥有LP、BD、YM、DH等十数个产品系列,涵盖多芯数,RJ45,USB2.0,USB3.0,HDMI,光纤等全类型,涉及电源连接、信号连接、数据连接等产品功能,可完全满足各行各业用户对航空插头的各种全面技术诉求。

未来,凌科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专注技术研发,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更多高创新度同时高度契合市场需求的工业连接器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连接器产品和技术方案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凌科电气查看更多>工业连接器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