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报道正文

总投资120亿元!远景零碳智能电池产业园建设进度已完成9成

2023-02-21 11:3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远景动力储能技术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十堰远景零碳智能电池产业园项目,由远景动力公司承建,总投资120亿元,计划一期建设20GWh智能电池项目。该项目是实现“双碳”目标、引领行业快速发展、助推地方经济倍增的重大项目。

预计2023年6月底,项目规划的7条产线将全部调试完成,年产值将突破100亿元。现远景动力零碳产业园项目建设总进度已完成九成以上,正全力冲刺最后收尾工作。目前,产线调试与厂房建设同步进行,项目首条商用车插电式动力pack组装线实现量产,首条电芯生产线第一批设备正陆续进场。

北极星储能网了解到,产业园内包含了零碳动力电池储能产品、石墨烯、铝箔、电解液原材料、绿色清洁高效的新型电力系统,以及基于智能物联网技术的零碳数字操作网络等。远景零碳产业园,可以为地方和客户持续提供绿电、能效管理、绿氢、绿证、碳汇等综合零碳解决方案,加速供应链绿色转型,并生产出被国际认可的零碳电池产品,助力十堰和湖北打造国家级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地,实现共赢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动力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