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公司:党建引领 “安全生产入家庭”宣传活动

2023-02-21 14:28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作者:姜驿楠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安全生产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建立牢固的安全防护墙,发挥党建价值创造力。2月20日,讷河市供电公司会议室内丰富的“安全生产入家庭”宣传活动正在热烈进行。

       “作为家属,看到家人奋战在生产一线,没有一刻是不担心的,可我们并不了解安全生产知识,有公司领导的讲解,记住了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回去也可以督促督促,也能安心一点了。”参加活动的一线员工家属说道。

       据了解,该公司前期策划到活动的正式开展,受到了职工的广泛关注。安排专员为员工家属讲解有关安全生产的注意事项及危害,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组织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宣传片、安全警示教育图片墙、公司企业文化长廊,带领员工家属感受员工的工作环境、了解其工作任务、安全风险等。

       “我们的员工天天都在生产一线,时时刻刻谈到的都是安全,它带给我们企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同时又凝聚了太多人的牵挂和责任,一个小小的违章,很可能就断送了自己的生命,

警示.jpg


作者: 姜驿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