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市场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启动“营销2.0” 系统建设

2023-02-22 08:37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关键词:数字化营销系统内蒙古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集团公司正式启动国网营销2.0系统实操比对工作,进一步深化公司新一代营销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营销2.0”)建设方案。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和建设“数字蒙电”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客户服务数字化转型工作取得实质进展,集团公司组织各单位业务专家70余人赴天津开展系统实操、业务比对工作,为公司营销2.0系统核心业务年内上线运行做好技术人才储备。

据悉,本次业务实操比对工作分两期开展,涉及业扩报装、营业收费、电能计量、客户服务、综合管理等专业。期间,蒙电信产公司和盟市公司业务骨干在实战实操中充分学习国网营销2.0系统建设标准,结合公司营销业务实际需求开展公司营销2.0系统产品功能确认、差异需求设计等工作,重构业扩、电费、计量等业务流程体系、系统架构,全力以赴推进营销2.0系统建设工作。

本次业务实操比对工作的成功开展,为集团公司营销业务管理模式的完善升级,建立健全经营目标管理体系与业绩考核管理体系提供宝贵经验,同时也为营销专业职责进一步分工优化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化查看更多>营销系统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