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湖南阮江1.6GW新能源开发主体比选结果公示!

2023-02-22 11: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新能源项目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湖南省阮江市人民政府公布沅江市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主体比选结果。新能源项目规模共计1.58GW。其中,风电总量200MW、光伏总量1.38GW。

湖南省阮江市人民政府为科学合理开发利用市新能源资源,采取公平公正公开择优配置的原则,综合考虑企业对省市能源保供和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企业综合实力、经营业绩、技术水平、产业带动力、诚信记录、社会贡献、企业来沅开发的积极性、前期工作等多方因素,通过与多家新能源企业进行多次深入对接洽谈,竞争择优、层层筛选,初步确定了7家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主体。

其中风电中选企业包括,中国能建集团湖南电力设计院(50MW),清平乐售电有限公司(100MW),湖南能创能源有限公司(50MW)。

详情见下:

微信图片_20230222112409.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