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电力“上改下” 城市天空“换新颜”

2023-02-22 14:22来源:浙江宁波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作者:朱启东关键词:国网宁波供电电力安全可靠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缆头搭接注意区分好相位。”2月21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联合甬城配网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宁波市孔浦变10千伏倪堰线20号杆进行带电线路迁改工作。

该工程将原架空线所连用户负荷改为电缆接入,进一步提高该网格架空线供电可靠性,确保压塞经济合作社厂房项目顺利开工,保障沿线居民的可靠用电,同时为压塞道路改造添砖加瓦。

一直以来,电力架空线路“上改下”是宁波品质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进行的10千伏倪堰线电力迁改工程,也是甬江街道地块综合整治工程的一大部分。为确保此次工程顺利进行,江北供电分公司多次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勘查,细化优化线路迁改方案,对改造区域开展不停电“零感知”作业方式,将对附近居民、厂家、公共用电设施影响降至最小,努力提供优质的用电服务。

“今天的工作将对沿线10基电线杆的杆上线路及设备进行拆除,改为更为可靠、安全的地下线缆供电,预计新投运环网单元1座,箱变1个,新敷设电缆350米。”接下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好电力“稳压器”和“压舱石”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品质再提升,为“优化营商环境”和“绿色发展”提供充足动力。


作者: 朱启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