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企业正文

加强氢能的综合利用!东华能源拟1.27亿元出售宁波优嘉100%股权

2023-02-22 17:0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企业东华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月20日,东华能源公告称,2023年2月20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宁波优嘉清洁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浙江海沣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海沣新材”)签署《关于宁波优嘉清洁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之协议书》,为推进LPG液化气终端资产剥离及业务转型,公司拟向海沣新材转让所持有的宁波优嘉清洁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宁波优嘉”)100%股权,出售价格1.27亿元。

公告显示,该公司将与海沣新材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拓、推进终端零售市场。此后,公司在同等情况下应优先向海沣新材或者宁波优嘉提供气源,海沣新材或者宁波优嘉在同等情况下应优先向其采购气源。

东华能源表示本次出售宁波优嘉股权,系基于推进LPG液化气终端资产剥离与业务转型的需要,有助于增加公司资金的流动性,优化企业资产配置,精炼公司产业结构;有助于公司聚焦主业,重点发展高分子复合新材料与特性材料,加强氢能的综合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企业查看更多>东华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