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明珠水电:召开龙口水电站2号机A修对接会

2023-02-23 08:19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三门峡黄河明珠水电站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龙口水电站项目负责人和万家寨电站管理局有关领导召开现场会议,共同商议确定该电站2号机A修过程中的专项技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大修人员组织机构、四措一案、工期计划安排、关键环节把控等方面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做好前期对接。项目部负责人、技术员和专业施工队长要熟知工作任务内容,认真细致地做好施工安排计划;二是提前做好资源保证。尤其是人力资源、工器具设备等做好策划,划分界面,抓紧落实;三是做好服务保障。机组大修打的是材料仗、图纸仗,项目部一定要和业主加强沟通,督促图纸、材料及时到位,保证队伍进场后马上能够开始作业;四是狠抓质量安全。按照“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严格执行检修工艺标准要求,绝不允许出现抢工期降质量的现象;五是文明施工。必须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将检修作业与安全管理紧密结合,提高作业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水平;六是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尤其是做好住宿、交通等保障措施,确保职工“后顾无忧”。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门峡黄河明珠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