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宋海良与华润集团总经理王崔军会谈

2023-02-23 08:26来源:中国能建作者:樊颖 黄天华关键词:中国能建宋海良华润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香港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崔军会谈。双方就携手践行国家战略,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宋海良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业务布局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始终坚持做国家战略的践行者,正全力融入绿色低碳经济、数字智慧经济、共享融合经济“三大主流经济形态”,全力打造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能建平台。他表示,华润集团是国家重点骨干企业,在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等多个业务领域走在行业前列。长期以来,中国能建与华润集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多个重要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推动双方在新能源、储能、城市综合开发、国际业务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多渠道的合作,努力在服务国家重点战略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崔军对宋海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整体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作为综合型企业,近年来正积极开展“四个重塑”,推动“1246”战略落地落实,持续巩固根据地、开拓新大陆,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责任担当。他说,中国能建在能源电力、工程建设等领域优势明显,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国能建与华润集团同为央企,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基础雄厚,新时期合作领域和规模正在不断扩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未来在综合智慧能源、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民爆和绿色建材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国计民生贡献力量。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晓华,总经济师、市场部总经理周小能,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宋海良查看更多>华润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