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推动能源转型!中国能建宋海良拜会广东省委副书记孟凡利

2023-02-23 08:44来源:中国能建作者:樊颖 黄天华关键词:中国能建宋海良能源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深圳拜会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双方就推动能源转型、实现绿色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孟凡利对中国能建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国能建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深圳正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引领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市和模范城市。期待与中国能建在光伏、氢能、新型储能等更多新能源和清洁能源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在经济发展中促进绿色转型、在绿色转型中实现更好更大发展,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力量。

宋海良对深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情况、核心优势和发展战略。他表示,中国能建深入践行“双碳”目标,立足“30·60”系统解决方案“一个中心”和储能、氢能“两个基本点”,在海上风电、海上光伏、传统能源升级、氢能、储能等方面精准发力,走在行业前列。他说,深圳是一个开放、创新、奋斗的城市,是中国能建非常重要的区域市场,希望双方在生态环保、绿色建筑、绿色交通、“一带一路”产业合作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深圳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陶永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钢,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晓华,总经济师、市场部总经理周小能,双方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宋海良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