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1×1000MW燃煤发电工程监理(二次)招标

2023-02-23 11:15来源: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火电招标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编号:EP-SZGC2023004

标段编号:EP-SZGC20230040101-重1

发布日期:2023年2月16日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1×1000MW燃煤发电工程监理

2、招标人名称: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场地

2、建设规模: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本工程规划建设1台超超临界二次再热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总投资约470000万元;监理招标控制价:1100万元。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附件。

3、计划施工工期:672日历天。

4、投标书中的监理服务期按以下内容填写:672日历天【因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系统模块内监理服务期只能填写数字,系统模块内监理服务期暂按672日历天填写,但实际监理服务期自签订工程建设监理合同、监理方接到建设单位进场通知后开始计算,直至工程竣工、达标验收且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5、招标具体范围:1×1000MW二期扩建燃煤发电工程的施工前准备阶段咨询、设计审查、土建、安装、消防、安全、调试、168试运行、竣工验收及达标投产(含厂外输煤系统、中水输送系统)以及水土保持、环保项目等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所有监理服务。

其中水土保持、环境监理项目的监理服务工作,投标人如不具备相应监理资质,则应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进行监理服务工作,该单位的确定应得到招标人的认可,并满足相应项目验收工作的需要。

监理工作应按照“四控制”( 安全、质量、投资、进度控制)、“两管理”(合同、信息管理)、“一协调”(协调建设单位和承包方的关系)的原则进行。

详见合同附件A。

6、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方式

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独立法人。【提供资质证书和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01月01日至今至少具有1台1000MW级及以上或2台600MW级及以上燃煤火力发电机组工程施工(或EPC项目)监理已完成合同业绩。【同时提供监理合同和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投产证明等)为评审依据。业绩时间以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投产证明或移交证明等)列明竣工验收时间/投产/移交等时间为准。】

3、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专业类别:电力工程,在投标人单位注册,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时间要求:2022年1月以来任意3个月;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主管部门印章或电子专用章;若项目总监为企业退休员工,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 部令第 147 号《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规定》第十三条、第十四条”规定,并提供项目总监退休证及劳动合同】。项目总监无在建项目(包括已中标公示项目)。【提供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社保证明、承诺书等】

4、总监业绩要求:以总监身份至少具有1台1000MW级及以上或2台600MW级及以上燃煤火力发电机组工程施工(或EPC项目)监理已完成合同业绩。【同时提供监理合同和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投产证明或移交证明等)为评审依据。人员名称及岗位以合同或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投产证明或移交证明等)或单位“任命书”或业主证明中人员名称及岗位为准。】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6、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接受()括号中打√

四、领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1、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年3月9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前。

3、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用ca锁登录如下地址http://60.171.247.212:8111/TPBidder/memberLogin进入系统―》招标公告列表―》筛选项目类型为“工程”―》选中相应项目公告―》点击“文件下载”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也可以通过输入标段包编号,在关键字中搜索,找到需要投标的标段。

(ca锁办理:企业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等相关业务请电话咨询CA办理机构,地址:宿州市政务中心五楼综合服务大厅,电话:0557-3030327)

4、招标文件费用:免费。

5、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3月9日上午09时00分。

6、招标文件:网上下载,具体操作参考如上“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7、开标时核对名单时,发现投标单位没有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之前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的,

视为投标无效。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3月9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

六、投诉

异议受理及投诉方式可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宿政办发〔2019〕13号等文件规定。

投诉受理部门:

5.png

七、在线异议

投标人如果针对此招标文件存在异议,可登录电子交易系统http://60.171.247.212:8111/TPBidder/memberLogin点击网上“提问菜单”发起在线异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会在法定期限内做出答复。如对异议(质疑)处理有异议的,可登录电子交易系统http://60.171.247.212:8111/TPBidder/memberLogin发起在线投诉,行政监督部门会在法定期限内做出答复。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宿州市)、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等媒介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1、招标人

招标人: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

邮编:234000

联系人:盖先生(商务)李先生(技术)王先生(进厂事宜咨询)

电话:0557-3756737 0557-3756750 0557-3756780

2、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大道236号507室

邮编:230051

联系人:付如涛(13855169113)、刘振乾、周宏彬

电话:0551-65199544、65199537、6519953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