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报道正文

河南商丘公交因新能源补贴调整亏损严重将停运?最新回应来了!

2023-02-23 12: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新能源汽车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23日,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受疫情冲击、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调整、财政补贴不到位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导致目前公司亏损十分严重,经营异常困难,员工工资、社保金拖欠,也无资金购买充电电费、车辆保险,已无法继续承担百姓出行公益性事业和民生工程,拟于3月1日暂停公交线路运营。

最新消息称,目前该公告已被删除,并且发布最新公告,称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克服困难,确保公交不停运,不影响公众出行,此前发布的公告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商丘市公交公司通告发布后,商丘市人民政府进行了情况说明。市政提到,因受疫情影响,商丘公交公司经营的确遇到困难,市政府工作组已经进驻,将依法依规查明情况,确保市区公共交通正常运营。

0003.png

2月23日中午,商丘市公交公司发布最新通告,内容如下:

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克服困难,确保公交不停运,不影响公众出行,此前发布的公告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3日

0004(1).png

000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充电运营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