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首次揭牌!中国石化“易捷+电”一站式规模化综合服务站投入运营

2023-02-23 17:1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换电站充电桩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023年2月14日,中国石化首座“易捷+电”一站式规模化综合服务站——广西柳州城站正式揭牌。

该站是由中国石化全新打造的综合服务站,集加油、充换电、购物、售车、洗车、养车、餐饮、爱心驿站等多业态为一体,可一站式解决客户能源补给和生活需求。

据了解,该站在原城站老油库旧址上升级而成,地处交通中心,配套设置32个普通汽车快速充电桩、12个物流车快速充电桩及一个智能箱体换电站,充电区上接承重车棚全面配套建设光伏发电板,以光储充换一体化的“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实现发电与供电过程的零排放、碳中和,并实现余电上网。

并且相较于传统充换电站,该站充电桩性能更为智能、安全、快捷,换电设施智能检测系统能够同步完成车辆电池、电机、电控的全方位三电系统自检,确保行车安全。试投营1个月以来,该站日均提供服务超1400车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换电站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