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检查组一行到陕煤运电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考核工作

2023-02-23 17:41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王潇霄关键词:陕煤电力电力安全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煤电力集团检查组一行到陕煤运电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考核工作,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包括“春节”“两会”安全生产情况、冬春季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等4项内容,并对该公司2022年百日安全生产大行动过程、电力企业安全基础管理、电力企业节能环保基础管理进行考核。

总结会上,检查组组长、陕煤电力集团安环部负责人屈鹏亮对该公司2022年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陕煤集团、电力集团以及企业安全生产一号文的部署要求,认真分解、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强化安全基础管理,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动态达标,同时积极探索NOSA体系应用上线;三是要借鉴双防系统上线的经验,全面推进“一图一网”智能双防系统的落地见效;四是要持续巩固“三年攻坚”和“三年整治”成果,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管理水平;五是要高度重视国家及集团公司等安全通报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六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培训,严禁培训走过场,同时加强“三外”人员的管理,建立大安全管理理念;七是要从人员的智能安全和设备设施安全管理方面,不断巩固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八是要做好“两会”期间安全保电工作。

该公司董事长张二强表示,陕煤运电将按照检查组的有关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并在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的同时,力争实现全年利润“出零米”目标,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随机抽考等方式,对该公司百日安全大行动、安全责任制落实、火灾消防防控、冬春季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作者: 王潇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煤电力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