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余剑锋会见衡阳市市委书记刘越高

2023-02-24 08:32来源:中核集团作者:王宇翔 杨子康关键词:中核集团余剑锋核工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衡阳市市委书记刘越高一行。双方围绕在核工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共同推进白沙绿岛产业园开发,实现地企融合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衡阳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丽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于新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市政府副市长朱春光出席会议。

余剑锋向衡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核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果及后续发展思路。他表示,作为核工业的重要基地,衡阳始终伴随着中国核工业的发展,为“两弹一艇”的成功研制做出了巨大贡献,双方结下了深厚情谊。衡阳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稳固的核工业基础。未来,中核集团将继续在白沙绿岛产业园建设、天然铀、核燃料、新能源、核技术应用等领域,持之以恒加强双方合作,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创新形成良好合作模式,共同推动衡阳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刘越高表示,感谢中核集团对衡阳地方经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一直以来,衡阳把支持核工业的发展当做市委、市政府的首要任务之一。作为老工业基地,衡阳具有良好的工业基础,衡阳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中核集团积极谋求深度合作,建设好白沙绿岛产业园。未来,希望中核集团给予衡阳更多支持,双方合力吸引更多产业项目能够落地衡阳,衡阳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一如既往支持核产业的发展。

衡阳市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驻北办、白沙绿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孟琰彬,副总经济师王德林、李光亚,综合部、经营管理部、中南市场开发部,中国铀业、中核环保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余剑锋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