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国际正文

英国发电容量拍卖成交627MW储能系统的电力

2023-02-24 09:1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中标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据外媒报道,在英国2023~2024年期间交付的T-1容量拍卖中,已经授予采购627MW电池储能项目电力合同,高于去年的385MW。英国电网运营商National Grid公司在一份临时拍卖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共采购了5.78GW能源项目的电力。而在拍卖的6.12GW能源项目容量中,94.42%的项目获得了在短时间内供应电力的协议。

该拍卖以每年60英镑/kW/年的价格成交,这是迄今为止第二高的成交价格,仅次于去年创纪录的75英镑/kW/年。其中电池储能项目占总体能源项目装机容量的10.9%。

拍卖结果表明,在269个容量市场单位(CMU)的拍卖中,约五分之四的容量来自现有电力资产。电池储能项目获得74份合同,其中大部分将来自新建项目。在627MW电池储能系统合同中,只有60MW来自现有的容量市场单位(CMU)。在获得合同的新增容量中,54%(568MW)来自电池储能系统,而去年仅为261MW。

近一半的电池储能项目持续时间为1小时,而约40%的电池储能项目持续时间为2小时。中标的储能开发商包括Alkane Energy、Conrad Energy、Gore Street、Gresham House、Gridserve、Harmony、Infragreen、Pivot Power、Pulse Clean Energy、SMS Energy Services、SUSI storage和Tagenergy UK。

英国关键容量拍卖通常在交付日期前4年左右举行,也就所谓的“T-4:拍卖。在这些拍卖中,新建的项目可获得长达15年的合同,而现有项目只能获得一年的合同。其他容量较小的拍卖(也就是所谓的T-1拍卖)通常在交付前一年举行,只能获得一年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