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变压器企业正文

SGB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助力高高原机场建设

2023-02-24 09:52来源:埃斯杰贝关键词:埃斯杰贝变压器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2月底,山南隆子机场正式通航。SGB为该项目配置了SGB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为机场安全可靠用电全力护航。

图片1(1).png

山南隆子机场(Shannan Longzi Airport),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隆子县隆子镇麦莎村、扎果村和日当镇加洛村交界处,跑道长度4500米,当地平均海拔3980米,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8万人次、飞机起降2900架次的需求,为4C级军民合用支线机场,属于高高原机场,位列我国“高海拔机场”的第七位。

隆子机场是西藏自治区的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周边交通基础设施的提升和配套,提高西藏民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对于巩固脱贫攻坚、地区稳定、国防军事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在海拔接近4000米、空气含氧量仅为平原地区47%左右的青藏高原上,作为机场电气设备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苛刻的环境对变压器的可靠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片2.png

此次项目中,SGB提供的定制化SGB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表现出了超高的安全可靠性,为合作伙伴带来最优效益。

SGB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使用纯环氧树脂浇注,防击穿抗过载;采用真空浇注工艺,绝缘性强寿命长;通过“双层绕组工艺”,抵御高脉冲电压;通过“上下端分散引出”,避免电场集中。通过四重保护设计,应对线圈高温问题。坚守严苛选材,保障高品质制造。

SGB拥有一百多年的变压器研制经验,在德国、中国等多个国家的机场建设中, SGB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一直是最值得信赖的产品,德国慕尼黑机场、香港机场等都使用了SGB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埃斯杰贝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