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宝马将从力拓采购低碳铝 可减少70%二氧化碳排放

2023-02-24 14:06来源:力拓集团关键词:宝马集团力拓集团低碳水电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档车买家只关注速度、款式和奢华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今,人们的兴趣更多集中在汽车材料的来源、可持续性以及排放情况。

在高端汽车领域有一句新口号:“绿色是新的黑色。”从用于内饰的皮革到发动机零部件的金属,高档车买家对使用负责任材料制造的汽车需求越来越高。

汽车市场的这个根本性转变为力拓集团宝马集团开创了全新的创新伙伴关系。这两家行业领导者有着共同的目标,即开发更加负责任、可持续、可追溯且安全的供应链。

基于这项新的合作,力拓计划从2024年起,向宝马集团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South Carolina)斯帕坦堡(Spartanburg)的工厂提供负责任铝,用于生产宝马的车身部件。

与宝马集团的用铝基准相比,力拓在加拿大的低碳水电铝和再生铝可减少高达70%的二氧化碳排放。

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双方技术专家将共同研究如何将低碳解决方案嵌入宝马的供应链,同时确保汽车质量维持在最高标准。该合作为宝马生产的汽车提供使用ELYSIS™技术生产的铝。ELYSIS™是全球首个零碳电解铝技术,使用该技术生产的铝在冶炼过程中只释放氧气,而不会直接排放任何二氧化碳。

力拓与宝马还将有效利用力拓的START可持续铝品牌。START品牌可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关原产地以及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标准等信息,以进行供应链追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马集团查看更多>力拓集团查看更多>低碳水电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