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塔筒倾斜36小时后倒塔!

2023-02-27 09:17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GE风电事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福特郡(Ford County, Illinois)Pioneer Trail陆上风电场的一台GE风机先发生倾斜,而后倒塔。

该风电场由E.ON投资建设,共安装了94台GE1.6-82.5风机(单机容量1.6MW,叶轮直径82.5米),总装机容量150.4MW,于2011年投运,RWE收购E.ON旗下的Innogy后,目前由RWE美国公司负责运营。

当地时间2月15日上午,RWE接到报告称,一台风机的塔筒发生倾斜。随后,RWE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封锁了进入风电场的道路,并表示,将对风机进行全面检查,寻找倾斜的原因。根据当地媒体报道,风机仍继续运行。

不过,调查工作尚未开始,当地时间2月16日晚上(约36小时后),该台风机就发生了倒塔。周围居民表示,听到了巨大的响声,屋内也有震动。

RWE发言人证实,倒塔发生时,工作人员并未在现场;发生这种事故是“很罕见的(very rare)”,正在调查原因,以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