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卢洪早:推动“综合智慧零碳电厂”建设

2023-02-27 09:18来源:国家电投作者:田婷婷 李金润关键词:国家电投综合智慧能源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先后到中国电能、山东院调研集团公司新兴产业总成能力提升工作。

在中国电能调研期间,卢洪早分别听取了中国电能、智慧能投、智慧能源在新兴产业总成单位能力建设方面的汇报。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国家电投战略目标,制定本单位能力提升计划,加快总成能力建设。要狠抓技术创新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提升,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创新见效、融合协同实现质的提升和量的增长。

在山东院调研期间,卢洪早分别听取了山东院、山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技术总成能力建设和项目推进情况等方面的汇报。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国家电投战略部署,切实做到“接得住、管的好”,实现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创新运用电力保供新方式、新渠道,推动“综合智慧零碳电厂”建设和绿能零碳交通等实现新突破。要围绕技术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提升两条主线,梳理方向,制定措施,为国家电投新兴产业规模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电投总工程师兼创新部主任李建伟,综合部、战略部、人资部、资本部、有关中心负责人,创新投资、中国电能、电投产融(资本控股)、山东分公司、河北公司(雄安公司)、山东院、智慧能投、智慧能源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综合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