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甘肃华电金昌腾格里2×1000MW煤电项目环评第一次信息公示

2023-02-27 09:49来源:永昌县发展和改革局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腾格里沙漠河西新能源基地电力外送的配套调峰电源点之一,甘肃华电金昌腾格里2×1000MW煤电项目前期工作已全面开展,为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推进公众参与工作,现就该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甘肃华电金昌腾格里2×1000MW煤电项目

项目概要:甘肃华电金昌腾格里2×1000MW煤电项目位于金昌市永昌县河西堡镇。本工程为新建工程,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空冷燃煤机组,锅炉采用低氮燃烧技术,同步建设高效脱硝、除尘、脱硫设施。采用灰渣分除,灰渣及石膏实现综合利用。正常工况下,废污水经处理后全部回收利用,不外排。

二、建设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华电甘肃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泰山路2569号

邮编:730000

联系人:张工

电话:17726981070

电子邮箱:963343472@qq.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团结南路22号

邮编:710075

联系人:孙工

电话:029-89583761

电子邮箱:sunxijin@nwepdi.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在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过程中,随时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公众意见表下载见网页下方附件,亦可链接至生态环境部网站下载:.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本项目有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上述地址以邮件、传真等书面署名形式向建设单位反映,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及身份证明,供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政府主管部门决策参考。

华电甘肃能源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