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首个境外电化学储能应用在墨西哥落成

2023-02-27 09:5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磷酸铁锂储能电站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当地时间2月17日,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CFE)佩尼亚斯科港光伏电站一期120MW工程建设完工,由中国电力新源智储承建,此次落成的配套储能工程作为光伏电站的后备系统,将进一步提升区域电力系统可靠性。

佩尼亚斯科港光伏项目是墨西哥政府主导的首个国家级太阳能项目,位于墨西哥索诺拉州,项目总规划容量1GW。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全球10大光伏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整个拉美区域最大的光伏项目,将会有效缓解墨西哥北部下加州区域和周边地区的电力缺口问题。

据了解,该项目系统设计采用磷酸铁锂电芯,电池集成技术使用了国际领先的1500V高电压平台;消防系统选用极早期探测+联动预警系统,配置防护多点预警与管网式全氟己酮灭火设备;设备场景参照户外型标准预制舱放置,具有模块化、易安装维护等特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磷酸铁锂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