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辅助服务市场正文

华东能监局组织召开辖区可再生能源消纳综合监管座谈会

2023-02-27 11:13来源:华东能监局关键词:新能源消纳可再生能源消纳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国家能源局能源监管工作部署,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上海、安徽主要新能源发电企业召开可再生能源消纳综合监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座谈,加强工作联系,听取各单位的发展情况及想法建议。

华东能源监管局首先就2022年新能源消纳情况、消纳监管工作及2023年消纳预测进行了通报。各新能源发电企业围绕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现状及后续发展规划;可再生能源项目并网接入、电量计量、贸易结算、补贴发放工作情况;与电力用户开展电力市场化交易情况;对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相关机制建设的诉求和建议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发言。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及时解决现存紧要问题,并对消纳工作中完善机制建设,细化考核措施及明确相关技术标准等建议及时反馈国家能源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消纳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消纳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