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企业正文

河北石家庄公司:投运数字化物资智能仓库

2023-02-27 14:28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数字化智能仓库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在国网河北石家庄供电公司仓盛路仓库内,随着智能叉车将新到库的防鸟设备完成第一笔收货上架任务,该公司首座数字化物资智能仓库投入使用。

今年,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绿色现代数智供应链建设专项行动,顺利建成石家庄市首个智慧专业仓建设工作。该仓库依托无线射频识别、大数据、云计算等物联网技术,与智能叉车等智能化设备、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相结合,实现“自动出库入库”“物资无人搬运”“预约和自助领料”“精准仓储定位”“信息全程溯源”等功能,降低了仓储作业人员劳动强度和作业差错率,提升物资仓库管理水平。

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数字化物资智能仓库具有“物资定额储备、库存信息共享、库内精准管理、领用快速便捷”等特点,通过智慧物资仓储管理系统和E物资平台的互联应用,打破物资管理信息“孤岛”,贯通物资库与专业仓信息互联,加快物资领用、智能引导等全过程关联E物资平台线上流转,实现“无人化”管控。

下一步,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将加快绿色数智供应链建设、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支撑带动能力,打造“全流程可视、全链条协同、全业务智能”的“一条龙”仓储网络管理新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化查看更多>智能仓库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