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受此前大规模召回影响 特斯拉暂停推广辅助驾驶软件

2023-02-28 11:5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电动车企特斯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暂时停止推广该企业官网上价值1.5万美元的驾驶辅助系统“FSD”,直到特斯拉解决召回所涉及的近36.3万辆汽车的问题,本次召回针对已经安装了FSD Beta软件的车型。

FSD Beta系统可能会让车辆在十字路口附近做出不安全的行为,比如在转弯车道上直接穿过十字路口,在没有完全停止的情况下进入红灯等待状态下的十字路口,或者在黄色信号灯时直接驶入十字路口。此外,FSD Beta不能及时地根据特斯拉的设计调整车速,或不能充分提醒驾驶员已经超出了最大限制速度。特斯拉暂停该功能的推广会影响到已经购买了价值1.5万美元FSD功能、并且已经获得了FSD beta测试资格的消费者,目前据了解该功能还未有相关更新。特斯拉在召回报告中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通过OTA在线升级解决相关缺陷。

据了解,此前,特斯拉发布发布召回公告,将在美国召回部分配备了"全自动驾驶 Beta"FSD Beta软件或将要安装该软件的车型,包括2016-2023年款的Model S、Model X、2017-2023年款Model 3和2020-2023年款的Model Y汽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