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钠离子电池企业正文

布局钠电池业务 普路通拟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2023-02-28 15:38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钠离子电池普路通普钠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普路通公告,公司拟与钠壹新能源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普钠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普钠时代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公司出资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

根据公告,钠壹新能源团队为业内资深的钠离子电池研发、运营团队,成员均有十年以上新能源相关行业从业经历,具备深厚的钠电池核心技术储备及钠电池大规模生产的管控能力。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普钠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将共同打造钠离子电池产业化集群,以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工艺、完善的上下游供应链体系推动钠离子产业发展,实现战略发展目标。

对公司的影响方面,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注册完成后,将持续进行钠离子电池核心技术的研发工作,持续完备产业发展、公司发展所需的产品体系和技术体系,并将尽快启动生产线建设,具体规划包括:2023年实现中试线设计产能100MWh,并在中试成功、电芯性能体系固化的基础之上投产第一期设计产能1GWh的钠离子电池量产线,2024年电池量产线设计产能拟逐步扩张至3G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普路通查看更多>普钠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