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雷鸣山与宜昌市座谈

2023-03-01 08:37来源:三峡集团作者:李时宇 毛庆关键词:三峡集团能源转型宜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下午,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在汉与来访的宜昌市委书记熊征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座谈。双方就共同服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扎实推进各领域全方位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后,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定明,宜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元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宜昌市与三峡集团建立紧密合作联系机制的备忘录》。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汪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立新出席上述活动。

雷鸣山对熊征宇、马泽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宜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生于三峡、长于长江,与宜昌市因水结缘、因坝同兴,双方长期保持紧密稳固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清洁能源、长江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在服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抢抓机遇,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全方位合作,共同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建设,推动水资源综合利用能力提档升级,让黄金水道发挥更大效益,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三峡集团将全力支持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和三峡地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为谱写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三峡力量。

熊征宇、马泽江感谢三峡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宜昌的鼎力支持。熊征宇、马泽江表示,三峡集团始终把宜昌作为初心之地,主动履行企地共建社会责任,有力推动了宜昌从峡江小城到世界水电名城的历史性跨越。当前,湖北省委、省政府赋予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和三峡地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重大使命任务,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全新的历史机遇。立足新征程,希望三峡集团在推动合作机制走深走实、加快重大项目落地建设、推动产业发展转型等领域给予宜昌更大帮助。宜昌将一如既往为三峡集团在宜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助力三峡集团实现更好发展,合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宜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