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3S中际联合张瑞杰、李新波获“中国风能人·青年先锋奖”

2023-03-01 09:40来源:中际联合关键词:中际联合中国风能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中国风能事业蓬勃发展,持续稳居全球最大风电市场。全产业链企业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杰出青年的成长为行业保持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能。

日前,风能产业年度盛会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对推动行业发展的先进企业与个人进行了表彰。3S中际联合张瑞杰、李新波荣获“中国风能人▪青年先锋”,成为一线风电人的杰出榜样。

640.jpg

青年先锋丨从青涩少年到中坚力量

张瑞杰,来自中国风电第一市张家口,自2013年毕业加入3S中际联合至今,已从一个青涩少年成长独当一面的3S技术人员。

10年时间里,张瑞杰服务了分布在17个国家、地区的上百个风电场,从事3S升降设备的安装、年检维护、技术指导、技术培训等工作,为风电人的省力安全操作和升降设备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0.png

3S中际联合杰出青年张瑞杰

青年先锋丨5年带出上百名风电工程师

李新波,2015年加入3S中际联合,从事载人升降设备安装、维护工作。

通过中际联合与风电结缘,让李新波从起步就确定了“致力于服务从事艰苦事业人们”的初心。开始的三年里,李新波往返于上百个风电场,安装3S助爬器、免爬器、升降机约2000台,帮助一线风电人实现登塔作业体力零消耗。

2018年起,李新波开始负责工程管理工作,5年时间里带出了上百名优秀的风电工程师。此刻他们正遍布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风电同仁提供优质工程服务保障。

1.jpg

3S中际联合杰出青年李新波

全球服务丨守护风电市场“安全之门”

奖项背后是3S中际联合人对风电事业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

3S中际联合储备了一支专业的全球服务团队,并通过建立完善的培训系统、安全认证体系,培养资深服务人员,建设辐射全球的服务网络及配置强大的后台,打造专业售后维保服务体系,实现全球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并以不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守护风电市场“安全之门”。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3S中际联合致力于为全球风电建设提供安全保障。秉承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简单、更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理念,3S中际联合持续以创新驱动发展,形成以高空作业设备、安全防护装备、高空作业服务为核心的产品服务矩阵,公司产品已遍布55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2000多个风场、10万多台风机上安全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际联合查看更多>中国风能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