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政策正文

最高1万元!北京市延续乘用车置换新能源车补贴政策

2023-03-01 11:34来源:北京市商务局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补贴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日,北京市商务局发文称,为加快老旧汽车淘汰更新,鼓励汽车消费,北京市今年将继续实施乘用车置换新能源车补贴政策。

今年补贴标准和方式都与去年保持一致。政策主要内容为:2023年3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本市注册登记在本人名下1年以上的乘用车,并在本市汽车销售企业新购新能源小客车,可获得8000元或10000元补贴。符合补贴条件的车主可在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期间,通过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进行申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补贴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