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辅助服务报道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美的集团副总裁钟铮:完善新型储能容量电费政策

2023-03-02 09: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型储能容量补偿两会声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两会在即,全国人大代表、美的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钟铮将提交6份建议,涉及数字化转型、新型储能、节能降碳等领域。

新型储能方面,钟铮表示,在政策层面,建议完善新型储能容量电费政策,完善新型储能参与电网辅助服务的相关政策,解决储能产业链上锂资源“卡脖子”难题。

企业层面,则要通过技术创新解决储能专用电池、储能系统集成的技术难题,特别是安全问题、循环寿命问题、储能电池状态监测问题和度电成本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容量补偿查看更多>两会声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