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全球4500米以上超高海拔风电项目获备案核准!

2023-03-02 09:08来源:国家能源之声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风电项目核准西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公司那曲色尼区100兆瓦风电项目获得西藏自治区发改委备案核准。

微信图片_20230302090810.jpg

图为西藏那曲色尼区风电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那曲镇境内,场址平均海拔4650米,是西藏自治区2023年保障性并网项目,计划于2023年4月开工建设、年内建成投产,投产后每年可提供清洁电能约2亿千瓦时。该项目是西藏目前已核准的装机规模最大的风电项目,也是全球4500米以上超高海拔地区装机规模最大的风电项目,对于推动高海拔风机研发应用和集团公司在藏新能源规模化发展具有重要示范作用,同时对那曲市改善能源结构、提升供电保障能力、促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核准查看更多>西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