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物资工作会

2023-03-03 08:53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陈泳德关键词:电网设备电网物资内蒙古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4日,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物资工作会议,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卫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物资工作成绩。2022年,集团公司物资战线干部职工,积极应对疫情波动、工程建设任务艰巨、电网转型升级等多重挑战,积极推进现代供应链建设,物资计划和履约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设备质量把关持续发力,有效保障了自治区、集团公司等各类重大重点工程项目物资需求,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实现了物资精益化管理行动圆满收官和现代供应链建设良好开局。

张卫江说,要明确目标任务,持续推进现代供应链建设;要深化智能采购、强化全景质控,加快推动采购 “好中选优”;要做好采购需求响应、物资供应统筹、实物资源管理,强化物资支撑保障;要健全业务规范长效机制、落实问题闭环整改,保障物资管理规范高效运行;要积极构建和谐营商环境、带动供应链健康可持续发展,打造特色供应链品牌;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充分发挥物资党建优势,加快推进物资各项工作再提升,为集团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物资支撑保障。

会上,参会各部门、各单位总结了2022年物资工作情况,提出了建议意见;物资管理部通报了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表彰了物资管理年度先进,就采购质效和清仓利库质效进行了专题分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设备查看更多>电网物资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