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项目正文

融合光伏、风能、岸电、汽车充电桩等 浙江省首个水上低碳服务区正式运营!

2023-03-03 09:11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低碳服务区光伏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浙江省首个融合光伏风能、岸电、汽车充电桩、污水自处理系统、能量监测系统及生活垃圾智能接收柜等多要素的水上低碳服务区,嘉兴钱码头水上综合服务区已全面建成完工,正式进入运营。

项目位于京杭大运河苏浙交界端,是船舶进出嘉兴的北大门,服务区占地约40亩,船舶靠泊岸线长721米,泊位按1000吨级船舶设计,日均可供100余艘船舶停靠。

据介绍,目前项目每天的发电量足够服务区日常的消耗,有余量还可以上交到国家电网,自发自用,余量上网,服务区已经实现零碳,天气好的时候,光伏发电多的时候可以达到负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碳服务区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