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国际正文

福特:汽车电池问题已解决 将重启生产

2023-03-03 15: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动车企福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福特汽车将于3月13日重启F-150闪电皮卡在鲁日电动汽车中心的生产。选择13日重启生产线目的是为电池供应商SK On提供时间来制造新电池组并将其交付给工厂。在一封关于该皮卡重新投产的公开信中,福特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运用其相关经验并与SK On的团队合作,以确保能够继续提供高质量的电池组金额电芯。目前尚不清楚该车的生产将在13日缓慢增长还是全速增长。

在2023年2月15日,福特汽车公开表示,早在一周前生产F-150 Lightning的底特律工厂一直处于停工状态。作为交付前质量检查的一部分,一辆汽车显示出潜在的电池问题,福特汽车因此决定在调查期间暂停出货但拒绝透露该电池问题的细节。

据报道显示,2023年2月4日一辆F-150闪电皮卡在等待交付前,在检查充电时突发火灾。虽然造成的损坏程度不得而知,此次电池起火事故也是让福特暂停生产的主要原因。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宣布召回或停止销售已经在经销商处或车主手中的车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福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