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预算2.78亿!陕西神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预计4月启动采购

2023-03-03 17:29来源: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3月3日,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发布神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2023年04月政府采购意向,预计4月启动神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采购,项目预算金额2.78亿元。

本项目生活垃圾处理总规模为1000吨/日,一期规模为500吨/日,采用一条500吨/日的焚烧线,配置一套12MW汽轮机发电机组。

详情如下:

神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2023年04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3年03月至2023年0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2.png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神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3年03月0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