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风电技改需求爆发 3S防坠落系统价值凸显

2023-03-03 17:37来源:中际联合关键词:中际联合风电高空作业风电技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投运时间增加,最早投运的风电场如今已陆续出现老化迹象,发电效率下降,收益下滑,运维成本增加。

640.jpg

因此,通过对风电场进行技术改造提升发电量成为必要课题。但对现役老旧风力发电设备的改装、拆卸以及运行维护,将面对大量环境各异、局面复杂的高空作业,这对风电从业人员的作业安全保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3S中际联合依托十余年实践与探索推出的3S LIFT防坠落系统,可有效为高空作业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个人安全防护,在保障安全、改善劳动条件的同时,提升工作效率,为风电高空作业保驾护航。

640 (1).jpg

锁止灵敏 安装便捷 安全可靠

3S LIFT防坠落系统拥有钢丝绳式与轨道式两种轨道形式供选择,适用于各种铝合金或钢制爬梯,产品获得多项认证,适合严苛环境,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独特的防倒装设计,可确保反向安装时防坠器无法插入轨道,从根本上避免因为安装疏忽而导致的安全隐患。

3S LIFT防坠器拥有多种型号以应对不同场景。如全新升级的SL-R60S轨道防坠器,作为3S中际联合自主研发,匠心打造的高空作业安全产品,在保留3S LIFT防坠器传统优势特点下实现产品升级,独树一帜的双锁止系统设计,进一步提升作业安全性。

640 (2).jpg

两套独立锁止,强效应对高空突发情况

全新的SL-R60S轨道防坠器继承了前期防坠落产品的优势特点,在原有的坠落锁止基础上,增加了失速锁止系统。

当坠落人员无意抓取摆杆或其他原因导致摆杆失效、暂时无法制动时,失速锁止功能开启,快速制动。双重锁止设计有效的保护了高空作业人员生命安全。

为了防止高空作业人员在作业中误触开锁造成坠落,SL-R60S防坠器还增加了互锁结构,通过2步解锁才可使防坠器与滑轨分离,从而使作业人员高空工作更安心。

相较于目前国内其他的防坠落产品,SL-R60S特有双锁止系统,凭借高效的制动性及多重安全守护,获得业内客户青睐与认可。

深耕布局,构建高空安全作业解决方案

作为以“服务于从事艰苦事业的人们”为己任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3S中际联合始终将“安全第一”放在首位,通过不断打磨优化产品与服务,实现在高空作业设备、安全防护装备等领域的全面布局,并通过防坠落系统、智能免爬系统、救生缓降器、速差自控器、智能安全帽、全身式安全带等产品,构建高空安全作业解决方案,在保障高空作业人员安全的同时改善劳动条件,提升工作效率。

在此基础上,3S中际联合还将继续坚持以研发创新、提质增效为核心的产品理念,打造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优质产品,为用户提供全面化、立体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风电高空作业查看更多>风电技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