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市场正文

2023年2月新能源车企销量排名!车企集体“回暖”

2023-03-03 18:0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各大新能源车企公布2023年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

与2023年1月份车企销量同环比双双下滑的情况相比,2月份车企销量集体“回暖”,榜单中比亚迪、理想、蔚来、哪吒等9家车企销量停止下滑,环比转正,较上月提升10~195%不等。

销量详情如下:

0037.png

在已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比亚迪依旧位居销量榜首,销量高达19.36万辆;

广汽埃安2月销量30086辆,同比增长252.9%,环比增速194.8%,销量较上月近乎翻了两倍,持续攀高。

零跑汽车销量3198量,环比增速超180%,较于上月有了大幅提升,但远低于2022年12月份8493辆的销量数据,同比下滑6.9%;小鹏汽车销量6010辆,较上月有了小幅度提升,但同比下滑3.3%,尚未走出低谷。零跑、小鹏也是本月销量榜单中同比增速唯二下滑的企业。

AITO问界汽车同比增速超230%,相较于去年同期有了大幅提升,但是销量已连续两月环比下滑。1月份,AITO问界曾宣布多款车型起价下调补偿政策,但并未在2月新车销量中起到明显的积极作用。

春节已过,气温逐渐回暖,我国华北、东北地区新能源汽车销量将会有所提升。国内部分地区也已相继推出扩大消费、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补贴政策,汽车市场预计将在3月进入稳步发展阶段,期待众车企将拥有不俗表现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