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关于2023年“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的声明

2023-03-06 16:2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评选储能影响力企业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有参加2023年“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以下简称“评选活动”)的参评企业反映,收到自称是北极星储能网工作人员来电,索要相关资料、并表示后续将以短信通知专家评审结果等相关事宜。

在此,北极星储能网郑重声明:

1.本次评选活动属行业公益性活动,活动全过程免费参与,报名、参评、获奖企业均无须缴纳任何费用。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评选活动全程对业内企业开放,最终投票及评审所产生的获奖企业名单将通过网站、APP、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

2.本次评选活动为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主办,北极星储能网及其法人单位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未授权任何单位或机构为本次评选活动代理机构。

3.对于冒充北极星储能网或北极星储能网合作单位的行为已涉嫌诈骗,我们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北极星储能网提醒各参评企业:对类似“缴费就能获得名次”等承诺保持高度警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勿上当受骗!同时我们重申:2023年评选活动严禁刷票等其他舞弊行为,一经发现系统将自动扣除或追加扣除相应票数,作为惩罚,参选企业在24小时之内将无法投票。

特此声明!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北极星储能网

2023年3月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评选查看更多>储能影响力企业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