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3-03-07 08:09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廉政建设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省市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实现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JPG

2022年,光山公司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惩治腐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纪检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聚焦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彰显新担当;聚焦监督首责,护航发展大局展现新作为;聚焦作风建设,营造清风正气呈现新亮点;聚焦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取得新成效;聚焦“市巡县”督导,问题整改作用再上新台阶;聚焦自身建设,纪检队伍展现新作为。

2023年,光山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县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实现老区“两个更好”中干出新精彩提供坚强保障。该公司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自我革命,不断提升监督实效;纠治“四风”顽疾,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加强纪律建设,持续强化刚性约束;坚持同向发力,“三不”一体释放新效能;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素质。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旨在教育引导公司干部职工切实做到懂法纪、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