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索通发展:拟与北摩高科共同推进碳/碳、碳/陶复合材料在锂电池负极材料行业及电解铝行业的应用

2023-03-07 08:18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锂电池负极材料索通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索通发展公布,鉴于公司(“甲方”)在锂电池负极材料以及电解铝行业的市场应用和客户导入优势,北摩高科(“乙方”)在碳/碳、碳/陶复合材料领域的生产经验、条件优势和研发技术优势,为共同推进碳/碳、碳/陶复合材料在锂电池负极材料行业以及电解铝行业的应用,双方于2023年3月3日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协议》。

甲乙双方拟共同推进碳/碳、碳/陶复合材料在锂电池负极材料行业以及电解铝行业的应用。其中:甲方负责合作项目应用场景的对接工作,以及锂电池负极材料行业所需的碳/碳、碳/陶复合材料坩埚、厢板和电解铝行业所需的碳/碳、碳/陶复合材料阳极电连接结构组件产品(以下简称“研发产品”)的独家销售;乙方负责研发产品的研发、技术方案,以及研发产品的试验和生产,并销售给甲方,由甲方进行独家销售。乙方力争于2023年3月底前完成研发产品的样品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负极材料查看更多>索通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