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矿产资源企业正文

盛新锂能:2022年度净利增541.32%至55.52亿元

2023-03-07 08:2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盛新锂能氢氧化锂锂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盛新锂能公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20.39亿元,同比增长229.03%;净利润55.5亿元,同比增长541.32%,拟10派6.5元。

公司主要业务为锂矿采选、基础锂盐和金属锂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建有四大锂产品生产基地:(1)致远锂业位于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德阿生态经济产业园,已建成产能为年产4万吨锂盐(其中碳酸锂2.5万吨、氢氧化锂1.5万吨);(2)遂宁盛新位于四川射洪经济开发区锂电产业园,已建成产能为年产3万吨锂盐(全部为氢氧化锂,其中1万吨可柔性生产碳酸锂);(3)印尼盛拓位于印尼中苏拉威西省莫罗瓦利县莫罗瓦利工业园(IMIP),设计产能为年产6万吨锂盐,目前正在积极建设中,预计2023年底建成投产;(4)盛威锂业位于四川射洪经济开发区锂电产业园,规划产能为年产1,000吨金属锂,目前已建成产能500吨,剩余产能在积极建设中。公司锂产品业务技术先进成熟,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离子动力电池、储能、石化、制药等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新锂能查看更多>氢氧化锂查看更多>锂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