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开展“提高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7 08:44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煜关键词:岱海发电安全生产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岱海发电公司生产设备第一党支部、安全经营党支部以“提高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在五楼多功能厅共同开展了党日活动,公司领导及两个支部在厂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建与安全生产融合互促,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制有效落实,牢固树立党员践行“生命至上、平安京能”理念,更好地把 “党建+安全强”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活动中,与会党员代表宣读了安全承诺书;安全经营党支部书记祝艳平同志为党员同志们开展了安全微党课——《安全五精》,从安全五精总体要求、目标、原则、如何实施安全五精管理等几个方面层层讲解,实施又细化到塑造本质安全型员工、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公司“安全五精”目前管理要求及典型问题,深入浅出,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随后,安全总监姜永宽为与会人员宣贯解读了“京能电力一号文、岱海发电一号文”,并结合现实案例、上级安全会议精神、安全奖惩机制、做实做细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工作一体化、提升安全意识等内容,分别从指导思想、安全目标和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与会党员纷纷围绕安全主题畅谈了“两会”保电和信息安全、燃料安全管理、安全职责和本质、设备安全管理等安全生产体会与感悟,不断筑牢安全防线,引导广大党员提高安全管理素养,树立风险忧患意识,为维护公司安全生产经营汇聚强大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激发党员自发把‘党员’名片融入到安全工作各环节、各岗位,引领广大职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高安全风险意识,构建公司安全发展新格局的生动实践。接下来支部将继续以“党建+安全”为抓手,常态化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安全制度法规宣贯、安全风险防控等活动,切实把党建融入到安全发展和生产经营中,有力发挥党建引领促安全、促发展作用,共筑安全防线,夯实安全生产堡垒。


作者: 王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