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奥迪开启全面电动化转型 打造“360”工厂

2023-03-07 11: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奥迪纯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奥迪中国近日在官微发布公告,公布了奥迪《面向未来生产计划》,打造“360工厂”的消息。

2022年12月份奥迪就已官宣从2026年开始,奥迪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新车型将全面切换为纯电动汽车,至 2033 年,逐步停止内燃机车型的生产

公告指出,在全球战略指引下,奥迪正在其自有生产基地,稳步推进纯电动汽车生产的准备工作。到2033年,奥迪在全球的自有生产基地都将投入电动车生产。奥迪Böllinger Höfe和布鲁塞尔的两个工厂已经开始生产纯电动车型。

今年开始,作为第一款纯电动车型的奥迪 Q6 e-tron 将在英戈尔施塔特工厂完成生产。到 2029 年,奥迪全球所有自有生产基地都将至少生产一款纯电动车型。2033 年开始,奥迪将根据当地情况,逐步停止内燃机车型的生产新工厂则会在有扩大产能需求的情况下建立。在中国,奥迪及其本土合作伙伴中国一汽正在长春新建工厂,这将是奥迪在华的首个专门生产纯电动车型的基地

公告显示,奥迪设立可持续目标,打造“360工厂”。到2030 年,公司计划在一次性能源消耗、发电厂碳排放、二氧化碳排放量、空气污染物、当地水资源风险,以及废水和废物排放量方面比2018年减少一半。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奥迪正在使用自有可再生能源,利用创新技术构建资源可循环的绿色价值链。

作为奥迪第一个全面综合的“360 工厂”,英戈尔施塔特工厂将为公司在全球推进大规模生产设施转型树立典范。其他工厂则将逐步实现转型。

相关阅读:

奥迪官宣2033年停售燃油车!2026年起只推出电动汽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奥迪查看更多>纯电动汽车查看更多>